腐视全球

超绝无敌快乐!!!
我,靓仔玩家,非洲大酋长
今天
单抽厌离!!!
妈妈我有金色的配件啦!!!
....
....
....
等等我一个裘克要蝶妹的头花干啥???

佛系真快乐
排位是什么鬼畜玩意儿我不知道
嘤击长空
玩佛系蝶妹连着三把湖景村,我感觉自己似乎是被安排了(/≧▽≦)/~
带着兔子前锋在湖景村看海,双重快乐
红蝶(锁喉):带你看海你感动吗?(^v^)
前锋(窒息):不敢动不敢动
今天的快乐锋男也很快乐呢 ⊙▽⊙

壁咚小医生!
厌离跟玫瑰手杖一样都是360°真的太棒惹
花式截图ing
打什么排位!炫耀我的漂亮发饰去啦!
我的裙摆有特效啊啊啊啊啊啊啊
粉色小旋风敲可爱der !
我,怎么,这么,好看!

靓仔:你上个赛季还说这辈子最中意炸药桶的???呵,女人都是大猪蹄子。

沙雕相声团〔2-3〕

http://t.cn/Eho8P5n
性感佣兵在线喊爹↑

http://t.cn/Eho8d26
刺客:我就是死,从过山车上跳下去,下局也不会去溜鬼的!!!....真香乁( ˙ω˙ )厂

我们佣兵团的配置就是一个人皇带一菜,还有两个个喊666的咸鱼,刺客就是那个常年奔波于修机救人溜鬼第一线的王者,所以时间久了被逼成了一个暴躁老哥╮( •́ω•̀ )╭
匿踪绿就是正常玩家水平,偶尔操作惊人偶尔皮断腿,最大的存在感就是疯狂吐槽。
感染其实溜鬼技术不错,奈何修机总炸,救队友不是目送飞升就是加速死亡,现在我们宁愿让最远端的卡丝血救人都不敢让最近的小狼崽去(°ー°〃)
我们团的弹簧手!菜的真实!苟得真实!碰到杰克跑的比谁都快!就是那种开局送两刀的魔鬼队友,花鸟市场常客,总是会神秘的顶着一头乌鸦跑来跑去....

大概是因为过于沙雕的原因,我们团里常年弥漫着一种我杀我自己的气氛,碰到杰克跟过年一样,碰到佛系杰克就是中5000w彩票了(。・ˇ_ˇ・。)



沙雕佣兵团的欢乐开黑日常(一)

http://t.cn/EhbUrT0

正文戳链接↑

并没有杰克出场的佣杰(-ι_- )
由真实事件改编,可能会过度沙雕。
我们整个团的梦想都是日杰克!
日!杰!克!(暴言)

我流佣兵,大写OOC警告
可能出现爆粗口、黄腔
暴躁老哥小刺客,冷酷吐槽绿帽侠,一脸懵逼狼崽子和天(贱)真(气)可(满)爱(满) 弹簧手的欢乐日常
(然鹅根本遇不到漂亮杰克,so sad)

园丁:我来溜鬼!....哎我死了<(。_。)>我先走了!(死于贪板子,上树x1)

前锋:我今天就要撞到监管者腰间盘突出....哎呦!(吃刀)我觉得我还能撞一次!(吃刀x2)对不起打扰了<(。_。)>

蜘蛛:撞了我还想走?(打包x1)

此时从远处跑来一只皮皮善:伍兹小姐不要怕!克利切来救你了!

恐惧震慑x1

蜘蛛:???(一脸懵逼地果断打包)

冒险家:???(发生了什么???)

园丁:我看你们是来组队演我的(〝▼皿▼)

前锋:好兄弟一起走,谁先跑路谁是狗→_→

慈善家:不!艾玛!!!

.....中间省略一大串艰难的互救过程。
但是我能告诉你们的是,那把椅子被四个不同的屁股做过六次哦(和善的眼神)

这真的是我碰到过比较惊喜(重音)的一把了,全程笑到脸部肌肉抽搐不能自理以至于空刀。但是最开始上椅子的艾玛反而苟到了最后,我仔细思考了一下,然后把她丢进了地窖。

.....毕竟在一个拜访的蜘蛛面前还坚定地选择玩园丁的铁头娃是真的少见了呢。还是说她觉得我会换屠夫?

233333333333

(顺便私心打一个社团tag,黑园丁和旧装社工真的是相当可爱XD)

p2是我碰到的一个不知道算是什么情况的bug,冒险家翻窗被震慑后掉在了医院外面的这一圈....不知道是台阶还是什么装饰物的东西上面,我在他边上各种转来转去都没办法把他捡起来,挂不了气球,冒险家还嘚瑟的在上面原地跪着转圈圈....嘿呀就很生气。
幸运的是我是个鸡居,所以我还算愉快的把他就地打包了。其实我是想找个空旷的平地或是角落再包他的,毕竟祭司穿墙救人太烦了(小声逼逼)
在边上蠢蠢欲动试图救人的祭司小姐姐也有点懵逼——大兄弟你这地方我一打洞我就掉下去了,这怎么救???拿头救?





被红蝶撵到屁滚尿流痛哭流涕被挂在气球上用手电筒打SOS🙃
美智子小姐我只是个英俊的皮善家请你不要再对我穷追不舍了好吗!我心里只有伍兹小姐!
一天前我看到裘克就蛋疼,现在感觉周可儿亲切得不行,看到他简直是热泪盈眶恨不得用前锋跟他一起比赛咸鱼突刺🙄
我讨厌倒车入库<(。_。)>
我回去当我的小蛛佩琪了,求生者的世界不适合我

全改造暂时完成纪念get
就是暗搓搓地在月底更新前截图留念一下....(十一图的姑娘还没捞呢)

分享一个微妙的bug.....
话说画面这样还挺好看的呢(手动滑稽)

    我的老来子!!!阿爸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偷渡成功!!人生的第一个ssr!!!【狂喜乱舞
    狗子啊,阿妈跟你说,这整个寮的狗粮都是属于你的!sr都随你吃!(反正老子是亚洲人,抽的sr比r还多
    (等等我都41了才有ssr我在骄傲什么(ノДT)
@

  单条日常
  厉害了我的草 (‵▽′)/